业务范围

    时间:2012-08-23 12:23:30   来源:  作者:  阅读:

    带着在国内市场开发的经验,信步走向海外地产市场的中国开发商会发现有太多的不同,一少部分企业走出去是开门红,而更多的企业面对的则是与期望相比巨大的落差,其中有相当数量的中国企业已经品尝了失败的苦涩:有些已经回头,有些仍然在迷茫中煎熬。

    我们认为,所谓善游者溺善骑者坠必然有一个共同的前提,即由艺高人胆大而产生的过度膨胀的自信心在面对的已经变化了的客体“河”或“马”时,采取了与以前一样的“游”或“骑”的技艺,最终导致主客体的不匹配而遭致失败。所以,与时俱进、因地制宜,绝不仅仅是一种空洞的口号,而是一种大境界,正是这种大境界造就了每个时代、不同地区的一大批识时务的俊杰!

    固步自封者、因循守旧者、盲目乐观者、无通权达变能力者……等等都不适合驾驭陌生的海域。因为,海的那边还是海,我们需要的是不断的尝试,永远的尝试!

    夫兵形象水,水之形,避高而趋下;兵之形,避实而击虚。水因地而制流,兵因敌而制胜。故兵无常势,水无常形,能因敌变化而取胜者,谓之神。

    其实神也是人,只是他做了别人都做不到的事情,所以就成为了神。

     图片17.jpg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