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服务

    时间:2012-08-23 16:11:1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中恒远策致力于跻身服务中国企业决策的顶级智囊阵营。我们将研发作为公司不断开拓前进的永恒动力,希望通过产品与服务的不断创新,能为中国企业决策者们提供个性化的、系统的解决方案。

    在智力行业,中外都有知名的巨头咨询公司耸立在各自的领域!“山就在那里”,这就是中恒远策团队不断奋力攀登的唯一理由。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我们相信,通过团队的努力,我们将铸就属于自己的丰碑。

    伴随着中国企业的不断成长与业务扩张,必然会应运而生一批优秀的辅佐中国企业决策的顶级智囊。成为顶级智囊阵营中的一员,是我们的方向,更是一份历史的责任!

    我们将站在中国企业的立场、角度,用独特的视角来解析中国企业面向海外市场的机会与风险。在这个过程中,通过企业价值的实现,来证明我们自身应有的水准!

    或许有人会质疑我们能到达的高度,但无论是路途的艰难、险恶,还是这支队伍中会有人掉队、离析,中恒远策向前的旗帜会坚持下去,永不放弃!

    登必至极,穷途无忧,中恒远策会用尽全力迈向自己可以到达的高度。
         图片33.jpg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