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选址调研

    时间:2012-08-23 16:05:19   来源:  作者:  阅读:

    针对具体产品在国内具体开发区的投资立项,我们通过一手的市场调研,对不同开发区的优劣势进行了详尽的论证,为企业选址决策降低风险提供有力的参考!具体有如下五点优势:

    一、全面的比较不同开发区的政策层面的优惠条件

    如税收、金融、土地等方面的政策优惠,有利于企业负责人权衡不同地区的系统性的有利条件,并在未来的投资选址中增加谈判的说服力。

    二、全面的比较了不同开发区的软硬件保障程度

    硬件如供水、电、气、暖、交通运输设施以及网络通讯等方面的差异,软件如地方政府效率、治安环境、对人才的吸引力、地方政府是否腐败等。从而使得企业负责人在做选址决策前,能系统的权衡不同开发区的优劣势,降低决策的风险!

    三、对具体产品的上下游关联行业进行了详尽的研判

    对具体产品就具体省市周边的关键产业集群等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如改性塑料的下游行业:汽车、家电、电子等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并对上游原料如塑料的供应,以及配套产业如模具行业进行了全面的掌握,有利于企业负责人更有效的掌握具体省市周边产业集群环境、区域经济带给未来投资项目的利弊影响!

    四、对具体产品所在地的同业竞争格局进行全面的分析

    对所在地的同行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对区域经济带中的竞争格局以及这种竞争格局对未来投资的项目会产生什么影响等都做了分析,有利于企业认清自己的项目在当地的竞争地位如何,并制定针对性的竞争策略!

    五、系统的比较不同开发区的优劣势,并提出了原创的建议

    在综合前文的各种要素后,我们系统的罗列了不同开发区针对具体投资项目的优劣势,在一手调研资料的基础上,我们提出了具体的原创的、有论据的倾向性的建议,从而为企业选址决策降低风险提供有力的参考!
     

    图片30.jpg




    更多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