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医科学研究所SCL的概览

    时间:2013-06-04 13:47:05   来源:  作者:  阅读:

    SCL成立于1983年,位于韩国首尔市,是韩国最大的医学独立实验室,拥有国际化高端技术、行业顶级技术人才及卓越的客户服务体系。其已在韩国设立了36个营业所,可开展3900多项检测项目,服务于近4000家客户,独立医学实验室市场占有率位列韩国第一位。

    SCL关联集团旗下有从事体检业务的医疗法人HANNARO医疗财团、从事CRO业务的S-FG株式会社、从事食品检测业务的Biocore株式会社等,网络运营已覆盖韩国、香港、日本、蒙古、美国等国家。其中,HANNARO,以进行一对一的健康服务管理为宗旨,拥有PET-CT,MRI,64ch MDCT等高端设备,可提供遗传因子分析、骨髓及先天代谢等全面检查,单体体检收入位列韩国第一位。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