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亨州的金矿、锡矿、铁矿及铜矿等资源概览

    时间:2022-03-21 09:54:28   来源:原创  作者:中恒远策  阅读:

    ​彭亨州的矿产资源主要有金矿、锡矿、铁矿、铜矿、灰岩、重晶石等,此外,彭亨岸外有石油和天然气。

    彭亨州的金矿主要有Penjom、Raub、Selinsing、Damar、Bumi Emas,其中Penjom金矿资源量约2628.77万吨,Raub金矿资源量约2033万吨,Selinsing金矿资源量约700.9万吨,Damar金矿资源量约366.1万吨,Bumi Emas金矿资源量约125万吨。此外,根据2018年《马来西亚金矿详查报告》,彭亨的瓜拉立卑金矿区的黄金资源储量为10吨。其中,工业矿金属量2吨,低品位矿金属量3吨,矿床平均品位3.87克/吨。

    彭亨州的锡矿主要有世界著名的双溪林明锡矿(Sungai Lembing)、文冬锡矿。其中,双溪林明锡矿(Sungai Lembing)是西马东部已发现的最大原生锡矿,锡金属量储量大于75万吨,SnO2品位为5.14%-24.25%,该矿床位于彭亨州关丹西北的关丹河流域。文冬锡矿探明矿石储量924万吨,可以提炼金属锡7.5万吨。

    彭亨州的铁矿主要有斯里加亚(Srijaya)铁矿、Bukit Ibam铁矿,其中斯里加亚(Srijaya)铁矿床位于彭亨州关丹西南约55公里,目前已确定的铁矿资源量约2.12亿吨,矿石类型为磁铁-赤铁矿型。Bukit Ibam铁矿的资源量约为83.1万吨。

    彭亨州的铜矿主要是Mengapur铜矿,Mengapur铜矿的资源量为2.89亿吨,矿床类型为矽卡岩型。

    本文撰稿人: 中恒远策项目部,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E-mail:topbrain@188.com。

    如贵公司有赴海外投资的初步想法与意向,我司可提供境外部分目标国家或地区的投资优惠政策、产业政策、生产要素价格(土地、厂房、水电等)等相关顾问服务支持,同时可提供已与我司合作的境外相关中资园区项目的考察对接与洽谈服务。电话:010-65669928;18310076887。

    中恒远策如下业务热忱欢迎您的垂询:

    1.我国国内或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面向中国国内、港澳台地区等的代理招商合作,电话:010-60250602;

    2.国内与境外园区、自贸区等项目产业规划、招商规划、招商策略等专项咨询,电话:010-65661992;

    3. 国别投资环境、政策法规、进出口、海外市场、竞争对手、外汇等研究,电话:010-65667912。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