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哥伦比亚卡纳科尔能源公司(Canacol Energy)合作机遇分析

    时间:2013-09-23 08:13:17   来源:  作者:  阅读:

    1、卡纳科尔能源公司定位分析

    卡纳科尔能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由一名具有丰富油气行业经验的地质学家查理·岗巴成立。查理·岗巴主要看中了哥伦比亚包容的商业环境:哥伦比亚历来就有着稳定的契约制度;2003年哥伦比亚的特许权合约成为世界最具吸引力的制度之一。政府对非法从业者的打击力度相当大,从而推动了安全系统的完善,投资环境也因此获得很大改善。

    Canacol Energy是一家主要在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运营发展的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公司在多伦多和哥伦比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拥有7个出产石油和天然气的油田,日产量超过9000桶,已探明储量和可能储量共达3300万桶。

    Canacol拥有三个主要的业务部门,分别为传统的轻油开采和重油开采,以及新型的页岩油开采部门。

    2、卡纳科尔能源公司与外资公司的合作发展

    卡纳科尔能源公司与康菲石油(Conoco Philips)、壳牌(Shel)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等石油巨头共同合作,合作方提供了专业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哥伦比亚的油田中,促进油田的经济发展。

    3、卡纳科尔能源公司与中国公司的合作发展

    卡纳科尔能源公司在与中国中化集团公司(Sinochem)合作的传统重油开采项目上获得了重大发现,这个项目未来的日产量最高可达7万桶。

    中恒远策能源板块研究员宋美玉认为,中国页岩油的潜在储量居世界之首,可以通过引进哥伦比亚在这个特殊领域的技术和专业技能的方式,让其为己所用。现在正是进入哥伦比亚上游E&P产业的大好时机,抓住当前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显现出的机遇,争取令投资获得最大回报。

    中国是国际舞台上新兴的一股力量,对于石油产业尤为重要。Canacol拥有广泛的投资组合,且公司规模大,是中国的国家石油企业投资南美洲的理想合作伙伴。

    (撰稿人:宋美玉,本文属北京中恒远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www.topbrain.cn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欢迎业内人士斧正与交流,电话:010-65667912;E-mail:topbrain@188.com)




    更多相关资讯

    电话:010-65667912

    010-65661992

    传真:010-65669928

    邮箱:topbrain@188.com